<strong id="q2yai"></strong>
  • <strong id="q2yai"></strong><sup id="q2yai"><button id="q2yai"></button></sup>
    搜索
    返回魅力鄉鎮
    發新帖 回復
    查看: 1844|回復: 0
    收起左側

    [鎮情快遞] 吳山鎮:灣組議事聚民力,共繪村灣發展圖

    [復制鏈接]
    樓主

    管理員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7 小時前
  • 簽到天數: 314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壇終老

    1#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發表于 昨天 17:25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    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隨論(請注冊中文用戶名)

    x
        “五星黨支部建設嘛,咱聯強村肯定要五星齊抓,星星閃耀,可不能落后其他村啦?!薄白罱寝r忙的時候,咱村的抽水站得開著了,農田用水可是大事?!薄霸鄞宓氖卟舜笈镞@些年發展的都不錯,但是還是得在管理上、質量上、銷路上下功夫,得持續壯大集體經濟,多為咱老百姓分紅嘛?!?月23日,吳山鎮鎮黨委組織、統戰委員和聯強村村“兩委”按期在灣組黨群服務站舉辦了一場關于“深入開展五星黨支部創建”的灣組議事,大家圍坐一起,你一言我一語,共謀黨支部建設良方、共商美好未來締造妙招。
        本次灣組議事以“五星黨支部創建”等為主議題,深入細致的同參會黨員、群眾代表們開展討論,對代表提出的疑問現場予以解答、提出的寶貴建議予以研判,切實將“盲目接受”轉變為“主動參與”,匯聚人心,群策群力,共謀村集體發展。
        近年來,聯強村以“共同締造”為抓手,通過線上+線下的形式,定期舉辦灣組議事,鼓勵群眾結合村情實際,提建議、獻良策,先后完成了聯強村一組王家灣、三組新灣的包裝改造及灣內景觀綠化提升。同時,匯聚多方合力,發動群眾共同參與集體經濟發展、共享發展成果,流轉農戶土地50余畝用于修建蔬菜大棚,實現了村集體經濟和村民收入雙豐收。
        下一步,吳山鎮黨委政府將進一步強化黨建引領作用,鼓勵村灣黨員干部切實履職擔當,深化開展“共同締造”,發動廣大群眾共商村級發展,通過灣組議事等方式構建黨群連心橋,持續發動群眾共治共建共享,共同繪制宜居宜業、和美鄉村的新畫卷。
    返回魅力鄉鎮
    發新帖 回復
    使用 高級模式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隨論(請注冊中文用戶名)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公司簡介 |  公司動態 |  廣告合作  |  產品服務 |  誠聘英才 |  友情鏈接  |  法律聲明 |  隱私保護 |  聯系我們  |  幫助中心

    国产成人午夜福利观看_a级黄片在线免费播放_中文字幕HD人妻在线视频_五月天国产高清无码